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爽哄张恒引爽爸生气,他一句话暴露女儿与张翰胡彦斌分手原因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9 15:47

9月19日,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最新一期正式播出,本期最大看点就是郑爽温柔地哄自己的男友张恒,因男方全程不搭理引起外界强烈讨论。

在上两期,我们知道郑爽与张恒因为衣服设计理念不同产生不愉快的情绪,张恒给郑爽买20多件衣服,但没想到郑爽全部都不满意,郑爽还说是自己的长相配不起这些衣服,自己的身材也配不起这些衣服。

张恒则认为郑爽穿什么都好看,只是看不上自己挑的东西。上次买了22件退了20件,这次买了这么多几乎全退,他的脸开始变得严肃,站在一旁一言不发持续沉默,爽妹子很快意识到男友不开心后打算去哄男友。

就到了这一期,郑爽主动牵手多次打破沉默,哄着张恒试图尝试与他沟通,没想到张恒全程黑着脸,基本不回应哄他的郑爽。

郑爽:心情不好呀,是不是因为我呀?

张恒(敷衍):没有啊,有点累

郑爽:我也在学着跟人交流和沟通,让你承担了好多不必要有的压力啊

郑爽一直看着张恒说话,张恒却始终不看她。

郑爽:你对我也很失望,你可能对衣服跟我有一样的感受……

张恒(打断):跟衣服没有关系

郑爽有些委屈:真的吗?那是因为我的问题?对不对?

说着说着,郑爽的眼睛已经开始红了,张恒却始终不说话也不看看她……

镜头切换到观察室内,郑爽爸爸按奈不住自己的脾气了,看着女儿如此卑微张恒还不搭理,瞬间生气。

爽爸:有什么当面讲啊,拉脸这样子不好啊

papi酱:对,不然的话,正常人也不知道

爽爸:我觉得爽是够懂事的了,一直哄他呢,完了他还不高兴

张绍刚:爽成熟了

此时,爽爸说了一句:“绝对她不是以前的性格了,要是以前的性格早翻了,你再找我,打电话不接,找我不见面。”

此话一出,令不少网友猜测,郑爽与前任也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可能之前分手的原因也在此,结局就是男方最终找不到郑爽,郑爽也不给对方机会多做解释,果断地结束这段感情。

郑爽出道来公开的男友就是张翰与胡彦斌,一个被认为是郑爽初恋,只可惜闹得不开交,最后不欢而散;一个被拍到带回家以为得到父母认可,没想到还是以分手收场。

按爽爸的话,郑爽以前的性格绝对不会主动去哄男友,更不会接受对方给自己冷脸,现在的郑爽成熟了,也懂得调整自己,去维系一段感情。

真人秀节目并非真的会付出真感情去表演,大家当娱乐小剧场看看就好,毕竟别人的感情旁人怎能真的知晓其中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