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丞琳承认与李荣浩领证结婚,他写给她第一首歌的歌词早有预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9 16:31

近日,李荣浩与杨丞琳领证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又是现场领证图又是网友爆料,两人一直没有正式回应,就在今天下午,杨丞琳出席某活动亲口承认与李荣浩已经领证结婚,并晒出两人结婚照。

9月19日,杨丞琳在一活动中被问及与李荣浩领证的消息,她大方表示“对啊,我们前天领证了”,并表示结婚不是突然,两人都谈了很久了,因为要准备很多证件,很简单找了一天我们都有空的时间。

杨丞琳与李荣浩于2015年正式公开恋情;今年7月11日,在李荣浩34岁生日当天,他成功求婚杨丞琳;9月17日,正式在合肥领证结婚。

两人真正相识的起点是2014年,当时李荣浩获得了金曲奖最佳新人,接着紧锣密鼓地在当年11月发行了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李荣浩》。就在台湾举行发片记者会时,杨丞琳意外献身,作为嘉宾到场支持李荣浩的新专辑。

俩人当时并不在同一家唱片公司,也不熟悉,但十分懂得圆场的杨小姐仍官腔中极尽礼数,表示自己很早以前就收过李荣浩作曲的歌,且因为这个歌而“很珍惜与李荣浩之间的缘分,这次刚好在同时期发片,希望他这次新专辑能再得到好成绩,并表示荣浩写的歌很好听!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再合作!”

现场杨丞琳还送了草莓给李荣浩,并且还一起哼唱了这首“定情作”。

李荣浩作曲的这首歌,叫《幸福果子》,是收录在杨丞琳第三张个人专辑《任意门》当中的歌曲,这么看算是他第一首写给杨丞琳的歌。

里面的歌词是严云农所作,“爱像自助旅行我们一起决定,不去人太多的风景,我们只想找到属于自己的花季,如果世界上有幸福的产地,你说我们该在哪里定居,等着爱到丰收期,把新鲜的甜蜜,加到每次亲吻你......”几乎就是二位如今幸福的预兆啊。

这次两位都发微博官宣结婚的消息,终于等到了实锤!恭喜恭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