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晒中戏96级聚会照,秦海璐梅婷出镜,最美的还是她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9 19:37

9月19日,上午还有媒体曝出章子怡在美国生下二胎的消息,引来网友猜疑。

没想到她没有回应网上的传言,而是晒出了大学同学的合照,是中央戏剧学院96级同学的聚会照,并写下“1996年至今我们早已相识超过23载!满满的回忆,情谊无价!(缺席的同学都在忙,他们下次出现)”

照片中陈明昊、秦海璐、张彤、曾黎、章子怡、梅婷、李敏、田征齐聚一堂,众人开怀大笑欢乐满满。

我们知道章子怡所在的中戏96级是明星班,现在娱乐圈很多一二线明星都来自他们这一届,同班的还要刘烨、袁泉、秦昊。

这些照片里,我们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就是曾黎,出道早长得好,曾是公认的班花,就是没有大红。

现在基本没有担任主角的作品,最近的是电视剧《七月与安生》,在剧中扮演安生妈妈。

曾黎,有着姣好的面容,气质出众,是娱乐圈清冷系的女星。

她的古装扮相惊艳众人,一颦一笑,摄人心魄。

科班出身的她演技也不错,就是一直不温不火,同班同学刘烨说曾黎:“就,她的条件是我们班公认最好的,但她好像没那么大的欲望。想一定怎么样,曾黎一直感觉无所谓。”

主持人李静也说曾黎,“你的生活是特别平和,特别低调,我觉得在娱乐圈能做到这个,其实不容易。”

或许这就是她不红的原因吧,一直无欲无求,别人大学期间出去接戏,她老老实实在学校上课,据说曾黎是班里唯一一个四年没有出门拍过戏的人,也是很佛了!

多年后再回头看,谁也不会想到,当初“七朵金花”里,被大家看好的曾黎,变成了不温不火的那个。

可曾黎,有自己对理想生活的诠释,她向往的是平和的生活,她对自己现在的生活状态挺满意的,平时有戏就拍,钱够花就好。

有的人不是不红,而是并没想要自己走到红的那条路。如今43岁的曾黎,眼角眉梢,都是恬淡,都是平和。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