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双胞胎女儿正面首曝光!薄嘴唇大眼睛和张杰小时候一模一样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08 17:39

张杰谢娜自从有了一对双胞胎女儿之后,夫妻俩对于女儿的隐私保护得相当周密,俩人从来不晒出女儿们的正面照,不过近日有媒体拍到张杰和谢娜的保姆带着一对女儿外出的照片,双胞胎女儿正面首曝光,与爸爸张杰小时候长得几乎一模一样。

9月8日有媒体拍到张杰和谢娜两个双胞胎女儿的身影,当天夫妻俩的保姆车现身街头停在了一家早教机构的门口,没过多久,双胞胎们被保姆抱着出现了,可能是担心被曝光,保姆们一下车便飞快地将两个小女孩儿抱进了早教机构。

从照片来看,两个小宝宝都留着齐耳短发,额头上还扎着一枚花朵发夹,脸部长得胖嘟嘟的,薄嘴唇高鼻梁,一双眼睛也很大很水灵,看起来相当可爱,全程两个小家伙表现得相当乖巧不吵不闹。

不少网友看了正面照之后表示,谢娜的双胞胎女儿与张杰小时候长得几乎一模一样,都是额头非常饱满,嘴唇薄薄的,鼻梁高高的,皮肤也相当白皙,从小就是美人坯子,看来长大之后肯定又是万人迷。

平常张杰和谢娜也经常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两个女儿的日常,只不过从来没有晒出过孩子们的正面照。距离谢娜诞下双胞胎女儿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半的时间,两个孩子现在都已经一岁半了,这么小的年纪就开始送早教机构,看来张杰和谢娜对于孩子们的教育问题还是相当关心的。

明星们都十分注意保护孩子们的隐私,不少明星在产后几乎从来不晒出关于孩子的任何动态,比如谢娜的好闺蜜赵丽颖自从产下儿子之后就完全没有晒出过一张儿子的照片,不知道她们两个私下里会不会抱着孩子一起见面喝下午茶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