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巩俐与小24岁女星合影气场碾压对方,裸色口红隐藏秘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2 12:29

9月19日,巩俐出席一档活动,当晚她一袭黑色褶裙搭配标志性的裸色口红,气场十分强大。

当她与漫威电影女英雄“惊奇队长”同框时,网友们都惊呆了,54岁的巩俐比30岁的布丽·拉尔森大24岁,但气场直接碾压对方,果然巩皇不是白叫的!

两人合影期间,布丽·拉尔森还偷瞄了一眼巩俐,画面十分可爱。

此次,巩俐的裸色口红又引起网友讨论,其实网上早就热议巩俐为什么总是喜欢裸色唇膏,难道不认为红毯上红唇更有感觉,但我们的巩皇就坚持这个审美。现在想想,巩俐往哪一站,气场都炸裂,足够有气场的人就不需要大红唇了。

巩俐的骨子里有霸气,也有亲切感,在巩俐身上更多人喜欢的是她的自信,巩俐一直就不赞成女生太在意胖瘦,不喜欢枯瘦的身材,认为自信就是美。

或许正是那种发自内心的自信才使得她拥有强大的气场吧。

巩俐的从影之路也并非完全一帆风顺,就拿考试来说,因为十五六岁当群演,让她对表演的兴趣,高中毕业想考山东那边的艺术院校,但没想到连续两年落榜。

真心热爱表演的她第三次决定去中戏,专业考试是中戏前三名,但是文化成绩差了11分。但中戏的老师实在太喜欢巩俐了,怕她被别的学校抢走,果断向上级申请破例录取了她,或许这就是冥冥中注定要做这一行吧。

巩俐也没辜负老师的期望,一部接一部作品让她爆红,这期间巩俐不断地克服各种困难,尤其在片场,专业精神十颗星,从不矫情,为了一个电影里的动作,她可以练了五个月,《红高粱》里的挑水动作,她练了一个多月,肩膀都磨破了。

这些年科技进步,拍戏环境好了,但巩俐对自己的严格要求一点都没变化。

从国内火到全球,巩俐只用作品说话,她的职业生涯很多人都羡慕,但她的自信和自强,才是我们真正应该学习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