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当妈后更活泼?刘诗诗连夜赶回公司,一路飞奔上围丰满很抢镜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2 12:29

9月16日,产后四个多月的刘诗诗现身,独自从台湾返回北京,粉丝千呼万唤终于等来姐姐营业,她的身材还没有完全恢复,上围丰满小腹似乎有赘肉,相信一开工就会很快瘦回以前的样子。

刘诗诗低调几年人气不减,到北京后引来大批粉丝围观拍照,她先是和助理前往某小区,不久又再次出门前往公司,一心扑在工作上。她神清气爽一路心情超好,遇到路障竟直接小跑跨过去,也是相当活泼了。刘诗诗在公司待了很久,和工作人员讨论下一步工作,直到天黑了才出门与众人握手告别。

刘诗诗从小练芭蕾舞,在娱乐圈以体态好气质出众闻名,每次和其他女星比美都能凭天鹅颈抢镜,而且她走路一直都是昂首挺胸大步流星,脚步飞快有时候身边人都跟不上。即便当妈妈了也没改变习惯,依旧可爱活泼。

网曝刘诗诗这次复出将搭档朱一龙出演都市题材电视剧《亲爱的自己》,男二和女二分别是彭冠英和阚清子,虽然还没有官宣,但消息八九不离十已经定了。先前有传言说刘诗诗事业心不重,结婚生子后更是渐渐退出了85后流量小花的竞争,显然事实并非如此,诗诗的新作一定很快就和大家见面了。

随着赵丽颖、唐嫣、刘诗诗先后结婚怀孕,杨幂流量还在但收视号召力大不如前,主演的电视剧一再扑街,而90后小花杨紫凭借过人的演技成为了新任“收视女王”。粉丝都担心85后花旦地位不保,会被后来者代替。毕竟她们的演技常年没进步,眼神空洞表情僵硬是共性,无论是和80后大花还是和90后的周冬雨杨紫等相比缺少气场和灵性。

既然她们已经先后复出,还是希望能磨练演技,用作品说话。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