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彭昱畅与《小小的愿望》片方解约将自费路演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9-13 10:45

 

彭昱畅与《小小的愿望》片方解约将自费路演

昨晚22点30许,电影《小小的愿望》主演彭昱畅及其工作室发布申明,严厉谴责电影《小小的愿望》片头模糊演员排位、违反合约规定的行为,表示已与片方解除合约,但彭昱畅仍会配合片方自费进行路演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前,在电影官方发布演员番位顺序中彭昱畅一直排名首位,但在今天《小小的愿望》首映活动后有观众发现电影片头彭昱畅的姓名排列在第二位。

有网友认为,番位之争不仅牵涉到票房数据归谁获益,要是提名或者得奖,还有最佳男主角的最佳男配角的区别,所以对于电影《小小的愿望》模糊番位的作法不能理解;但也有网友建议粉丝应该理性,演技才是夺“番”的衡量标准,如果演技能折服观众,那么配角的影响力并不亚于主角,好演员还是可以闪闪发光的。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