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迅方否认出轨,现任妻子真面目曝光,前妻妹妹还原姐姐去世真相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2 07:50

9月20日下午,演员王迅发声明否认自己出轨一事,此事起因是近来网上曝出王迅和某女子在饭店共处7小时,疑似出轨,还有网友爆料,称王迅已经和现任妻子分居,两人早就翻脸了,因王迅当年也被指出轨小三,所以此次又出轨消息一出,瞬间引起热议。

王迅方在声明里明确表示,称出轨相关内容均背离事实,系严重虚假内容,严厉谴责一切以侮辱、诽谤等方式侵害他人的名誉权行为,并表示已取证完毕,将追责到底。

近来发生在王迅身上的可不止被传出轨的事情,还有其前妻去世的消息。

王迅的前妻叫魏臻,在王迅最落魄的时候,一直陪着他照顾他,女方因没有生育让小三钻了墙角,这位小三也就是王迅现在的妻子王依梓。

当时王依梓公开嘲讽魏臻的腰疾,攻击对方生不出孩子,发微博嘲笑魏臻年老色衰“大姨妈跟男人都走了”。

言语恶毒,可她不知道魏臻是因为和王迅在一起时,搬家次数太多导致了腰间盘突出,从而影响了生育。

王迅当时被外界炮轰抛弃槽糠之妻,为了小三花尽心思一掷千金,网友深扒王迅这段婚外情,也是那个时候,这位小三的真面目曝光了。

如今,王依梓又开始在小号骂王迅,去年11月王依梓突然在社交平台连发多条博文,意有所指地感叹“三外有三”,并且还喊话黄渤出来说句公道话。王迅的第二段婚姻摇摇欲坠。网友猜测这次大规模曝出王迅出轨的消息很可能与王依梓有关。

无论他们当下如何撕逼,王迅的前妻魏臻再也听不到了,最近消息表示6月27日王迅前妻魏臻因为患癌去世了。

这一消息传开,网友又开始骂王迅,认为他太薄情,昨晚魏臻公开发声,还原真相。

魏臻妹妹说姐姐生病时,王迅一直帮忙联系专家,寻找方案,联系买药。“之前我和姐姐的聊天中她多次提及过对迅哥的感谢,两人一直保持着亲人关系,不是网上形容的那样”。

王迅与前妻2013年离婚,魏臻2015年确诊癌症,王迅能忙前忙后帮忙照顾前妻,也算后来有所感悟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