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志朋农村奔丧!朋友因病去世未能尽孝,他出资为其父母盖新房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4 10:44

近日,频繁有网友在郑州唐河偶遇陈志朋,并分享了合影。照片中,陈志朋一改往日浮夸辣眼的造像,穿着一身黑衣现身,黑色跨栏背心搭配黑色宽松短裤,脚踩凉拖,超级接地气。

这期间他一直在农村建房的工地上,有村民去看望要求与之合影,他总是来者不拒,双手交叉放在身前,平易近人,不知道的网友还以为这个曾经红极一时的小虎队队员要定居农村了呢。

据爆料,陈志朋此次唐河之行是去奔丧的,去世的是他结拜的兄弟曹某,曹某北京大学名校毕业,一直在北京工作,后来不幸因病去世。听到消息的陈志朋第一时间抛下工作赶到朋友的家乡送朋友最后一程。

为了让朋友没有遗憾的离开,他甚至还替其尽孝,亲自出钱出力为曹某的父母建新房,村里的乡亲们听到后也非常感动,纷纷夸赞陈志朋讲义气,有情有义。

对朋友的父母如此,陈志朋对自己的爸爸妈妈更是孝顺。今年四月份,其父母家主持的寺庙遭人纵火,烈火熄灭后只剩下五面墙壁,损失惨重。陈志朋第一时间站出来安慰两个老人,他称:“你们不要有太大压力,反正以后我努力赚钱就好了”。

如今两个老人家一扫阴霾,在儿子的鼓励下开始到处旅游,9月8日,他分享了一组父母游玩的照片,并配文:“俺爹俺娘恩爱ing”。两位老人对镜竖起大拇指,玩得很开心。

其实陈志朋除了“过气”和“奇装异服”外,其他的槽点非常少,就连平常与女明星的绯闻都少得可怜,而且他人虽然出生在台湾,但是立场坚定,一直都在强调自己是中国人,人品真没得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