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嫣美照登上贵族学校官网,社交能力强领导范十足,校园设施豪华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2 07:50

今年6月份,王菲和李亚鹏的女儿李嫣小学毕业,前往瑞士就读初中,没想到竟登上了学校的官网。照片中李嫣和四个小伙伴盘坐在地上,她身穿校服长发披肩,对镜露出甜美微笑。这张照片的配文是:当我们的同学在一个团队工作时,就会迸发出蓬勃的创造力。几个小伙伴围坐在一起面前放着一张白纸,看起来正在讨论问题,李嫣的社交能力和沟通能力都很强,

李嫣从出生起就备受瞩目,虽然有唇腭裂但自信大方,在王菲和李亚鹏的陪伴照料下长成了阳光活力的美少女。

从暑假开始李嫣就频繁在社交网站晒生活照,前两天李嫣还晒出在学校的近照,她穿着一身西装坐在阳台上欣赏美景,是白富美无疑了。

李嫣就读的是历史悠久的贵族学校,教学质量没的说,设施环境也是一流,宿舍是双人间,内部设施豪华宽敞,每人都有自己的书桌和大床,简直就是梦想中宿舍的样子。

学校环境优美,周围保留很多自然风光,学生们业余活动丰富,可以一边聚餐一边欣赏美景。既然如此,那学费肯定贵到常人不敢想,王菲和李亚鹏为女儿的未来煞费苦心啊。

而李嫣能长成这么优秀,和王菲的教育有很大关系,她不仅有丰厚的物质条件,还很尊重孩子的决定,支持她们的决定并以姐妹相称。

9月10日,还有网友在机场偶遇王菲母子,面对粉丝的热情拍照小小年纪的李嫣一脸淡定,还用大墨镜遮住了半张脸,星味十足。爱女心切的天后则全程保护女儿生怕她被吓到。母女俩手里都拿着机票和护照准备出国,看来王菲很可能是送李嫣去学校了。

希望李嫣好好读书,长成优秀的女孩。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