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位重要国际电影节负责人将参与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

明星 久之网 2019-09-10 10:04

截至目前,来自戛纳、柏林、威尼斯、莫斯科、釜山、东京、香港、新加坡、东京银座及西班牙荔枝电影节、远东电影节等十余个国际电影节展负责人、选片人确定参与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这意味着,此次来到平遥的展映影片及青年电影人将有机会得到与更多国际一流电影节展核心人物近距离交流的机会。

多位重要国际电影节负责人将参与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

除了此前确认出席的柏林国际电影节新任艺术总监卡洛•沙特里安Carlo Chatrian、戛纳国际电影节选片总监克里斯蒂•琼Christian Jeune、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威尼斯日单元总监乔治•戈塞蒂Giorgio Gosetti之外,几大亚洲重要电影节的负责人均将在今年10月来到平遥,共同聚焦此次在平遥进行展映的新人新作,他们包括釜山国际电影节艺术总监全阳骏Jay JEON、东京国际电影节主席久松猛朗Takeo Hisamatsu、香港国际电影节总监利雅博Albert Lee、新加坡国际电影节节目策划总监郭明荣Kuo Ming-Jun以及东京银座电影节FILMeX主席市山尚三Shozo Ichiyama。

与此同时,莫斯科国际电影节总监基里尔·拉兹洛夫Kirill Razlogov和西班牙荔枝国际电影节联合创始人马珂Ke Ma 也确认参加第三届平遥电影展,其中,莫斯科电影节是全球历史第二悠久的电影节,仅次于威尼斯电影节;西班牙荔枝国际电影节则是世界上为数不多专注华语作者与艺术电影的电影节之一。

多位重要国际电影节负责人将参与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

此外,与前两届电影展一样,多位国际电影节重要选片人也将汇聚平遥,包括戛纳电影节“导演双周”亚洲区选片人本杰明·伊洛斯Benjamin Illos 、香港国际电影节选片人冯嘉琪Kiki Fung以及远东国际电影节节目策划萨布丽娜·巴拉切蒂Sabrina Baraccetti等。

届时,平遥国际电影展将特别围绕重点到场嘉宾举办相关学术论坛及数场主题派对,邀请各大电影节负责人或选片人与中国青年电影人互动。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将于10月10日至19日在位于山西晋中平遥古城内的平遥电影宫举行。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