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珠格格》柳红竟和杨紫是“母女”,43岁陈莹被丈夫宠成公主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0 16:04

9月10日一大早,话题“柳红回复杨紫”就登上了热搜榜。事情的起因是,此前杨紫曾在真人秀《中餐厅》中与黄晓明讨论《还珠格格》中人物关系,对于柳红最后的情感归宿,杨紫竟说她嫁给了萧剑,可谓是乱点鸳鸯谱,节目播出后,杨紫甚至还一度发微博求助,提问柳红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引发热议。

8月29日,柳红的饰演者陈莹在线回复,把戏里戏外的课都给杨紫补上了。她说:“剧里单身,因为眼光高没相中,生活当中嫁给会宾楼的建筑设计师啦”,最后还艾特了杨紫本人。但是杨紫的反射弧过长,足足12天后,才回复陈莹称:“我才看到,还是有朋哥告诉我的,我怎么记得柳红跟酒楼老板在一起了呢?”网友纷纷调侃杨紫的反射弧可以绕地球两圈。

其实陈莹和杨紫还有一段特殊的缘分,2002年二人曾共同出演过《少女日记》,在其中饰演母女,陈莹还特意晒出了当年的剧照,俩人都十分青涩,拍摄该剧时杨紫当时只有十岁,脸上还带着婴儿肥,该剧中还有何炅出演。

一晃17年过去了,杨紫也如陈莹所说成了大红大紫的演员,陈莹本人也成家立业,有了一个幸福家庭。

陈莹的老公叫李易祥,也是一名演员,曾与王宝强合作过,2006年凭借主演的喜剧电影《鸡犬不宁》被大家所熟知。陈莹和李易祥婚后育有一个女儿,小姑娘已经亭亭玉立,长成了大姑娘,五官立体,长得超像妈妈。

生活中,陈莹被丈夫宠成了小公主,每次外出二人都十指紧扣,去年八月李易祥还带着妻女到云南大理度假,一家人赏花玩水,有爱又和谐,私下生活超级幸福,祝福他们!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