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诛仙Ⅰ》李沁:“看重角色的挑战性”

明星 久之网 2019-09-10 16:05

由香港金牌导演程小东执导,改编自萧鼎同名小说的电影《诛仙Ⅰ》即将于9月13日全国公映。该片由肖战、李沁、火箭少女101孟美岐领衔主演,唐艺昕特邀出演,预售正在各大平台火热进行中。昨日,主演李沁奔赴长沙进行电影宣传。李沁现场解析陆雪琪人物角色,对媒体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

《诛仙Ⅰ》李沁:“看重角色的挑战性”
李沁活力满满
《诛仙Ⅰ》李沁:“看重角色的挑战性”

忠实原著苦练打戏

李沁:我愿意走出舒适圈

昨日,在电影中饰演陆雪琪的李沁现身长沙,分享拍摄电影《诛仙I》的幕后故事。李沁坦言这部影片也是她从业以来打戏最多的作品:“我首次尝试打戏就碰上了一个‘学霸’陆雪琪。为了忠实于原著人物,我们在拍摄前一个月开始动作训练。作为小说迷,我知道陆雪琪的这个角色被很多书迷喜欢,所以在塑造角色的过程中翻了很多遍原著,希望能呈现出书迷心中的陆雪琪。”在此前曝光的陆雪琪特辑中,李沁多次倒吊威亚,从十米高空俯冲,拒用替身亲上阵,获导演程小东称赞“太敬业”。在外界眼中比较“佛系”的李沁其实对挑选剧本有自己的理解:“我会多演不同类型的角色,想尝试不同的角色,因为演员一定要迈出自己的舒适圈。希望能丰富自己的表演,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角色。”

《诛仙Ⅰ》李沁:“看重角色的挑战性”

较真剧组细心打磨

全方位专业态度保驾护航

此番在电影《诛仙Ⅰ》中,剧组为了呈现原著中极具东方特色的灵尊“水麒麟”,在造型概念及细节形态等关卡严格把控。美术后期团队磨了近一年时间才最终拍板决定,从场景模型,到动作细节,无不细心打磨。剧组对品质的把控体现在方方面面,为了体现人物性格,“武术世家”出身的程小东带领自己的程家班精心设计了动作招式,现场亲身示范指导。由香港著名音乐人朱芸编和其老搭档周晓宜打造,周深演唱的电影片尾曲《情意结》,则将少年的年少情真娓娓道来,歌曲一经上线就迅速攻占各大音乐榜单。剧组的服装团队更是毫不落后,戏服手工缝制,单单张小凡的衣服就需要两位老师手工缝制六天。剧组全方位的专业态度,让电影《诛仙Ⅰ》的到来愈发令人期待。

《诛仙Ⅰ》李沁:“看重角色的挑战性”

《诛仙Ⅰ》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出品,上海淘票票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9月13日全国公映,预售正在各大平台火热进行中。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