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奶茶妹妹否认假辟谣,怒怼同学:同一个学校的,何必如此?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0 17:25

近日,奶茶妹妹章泽天放弃巴黎政治学院留学机会的消息引发热议,之后有网友爆料称,她之所以放弃如此宝贵的机会,是因为学习差。

9月7日晚,奶茶妹妹发文否认自己挂科、肄业、四级低于400分、雅思低于6分等传闻,称:“有些事情无须多言,过去半年顶着压力,数不清熬夜努力只有自己知道,用力生活,无愧于自己”。

这个辟谣动态显然没有说服网友,因为大家都认为奶茶妹妹有“假辟谣”前科。当初她和刘强东的恋情曝光后,传闻一度闹得沸沸扬扬,有人向她求证,她却否认了这一传闻,在微博diss网友“都是人才”,称:“合上电脑、戴上耳机,过自己的生活,我自己的生活添上美丽的风景才有意义”,以此否认恋情,可是最后的结果是,她不仅嫁给了刘强东,还给他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

奶茶妹妹澄清放弃留学机会后,有网友拿出上边“假辟谣”的事件提醒她,称其是撒过谎的人,所以这次大家有理由不相信她的辟谣。

9月9日,奶茶妹妹再次亲自下线解释,称自己当时的关注点不是和老公在一起的传闻,而是很多人说自己花钱炒作,媒体到处宣扬胡说,甚至还被号称了解事情的同学造谣作弊被发现,奶茶妹妹因此很受伤,称:“同时一个学校的,何必如此”。所以她才一怒之下发文,当时确实并没有否认恋情之意。

奶茶妹妹称小时候自己想做一个完美的人,希望被所有人喜欢,但后来才发现那是不可能的。她否认自己是学霸,谦虚称自己也有很多缺点,也是一个偶尔会偷懒的普通人。坦言现在只想更真实地面对自己、朋友和生活。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