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锦江让儿子喂饼牵马自理能力差,自曝选儿媳标准:像他一样爱我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0 16:06

徐锦江和儿子徐菲最近参加了综艺《一路成年》,父子俩温馨有爱圈了不少粉,徐锦江表面是糙汉内心柔软细腻反差萌超可爱,网友送他昵称“徐公举”,徐菲耐心孝顺简直是理想型男友的模板,别人家都是父亲照顾孩子,到了徐锦江这里恰好相反,徐菲时刻关注老爸的身体,把他当小孩一样照顾得无微不至。

9月10日播出的最新一期节目里,徐锦江父子俩接受采访,他自认是感性人格,想要儿子多些时间陪伴才会时刻联系他,其实就是为了引起关注。徐菲对于““早晨必须请安,出门必须报备,晚上12点之前必须回家”的严格家规则表示理解“小时候也会想反抗,现在慢慢知道他真的是为我好”。

徐锦江更说“菲戈现在是十点,女孩子的话应该八点以前就回家了”。有人质疑徐锦江上节目是为儿子进军演艺圈铺路,但他直接否认“一切都是随缘的,只想多些时间和他在一起”。

别看徐锦江离不开儿子,他却不反对徐菲闪婚,自曝儿媳标准是“像徐菲一样爱我”。

徐菲对老爸也是真的“宠”,在旅途中徐锦江高原反应头晕身体不舒服,他便时刻关注老爸的身体健康,飞奔替他完成任务,叮嘱吸氧还扶他去休息,徐锦江牙口不好咬不动饼,徐菲就把饼掰碎喂到嘴里。最后徐锦江身体不适要到医院检查,徐菲一路牵着手耐心安慰,温柔体贴。

到了骑马环节别人家都是父亲牵马儿子骑,徐菲明明很想玩但为了照顾身体不好的爸爸只能忍痛放弃为他牵马,懂事的不像个孩子。

网友纷纷表示“这个小男孩真了不起,怪不得那么多女生想嫁”“菲哥情商好高,太温柔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