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情的力量?谢霆锋近照颜值飙升,穿西装戴眼镜秒变年轻帅小伙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0 16:06

谢霆锋年轻的时候一直是圈内高颜值男星的代表,今年已经39岁的他一直颜值在线,只不过现在他的风格变了不少,年轻的时候穿着打扮与老爸谢贤一样都是机车朋克风,现在的谢霆锋穿上西装变身稳重魅力型男帅得让人移不开眼睛。

9月10日有媒体放出一组谢霆锋出席某活动的近照,当天他穿着牛仔质地的西装外套,里面搭配白色T恤,再加上一双黑色框架眼镜,整个人看起来显得相当儒雅大气。

不得不说最近一段时间谢霆锋颜值飙升,站在舞台上的他看起来神采奕奕,这次现身更是打扮得像是年轻帅小伙,回眸之间似乎又帅回了年轻时候的颜值巅峰时期,看起来一点也不像是已经39岁的人了。

不少男明星到了谢霆锋这个年纪就已经开始发福变油腻,比如同岁的凌潇肃,年轻时候也是大帅哥一枚,而他现在俨然已经变成了一个发福的中年男子,脸部赘肉横生,小腹的游泳圈遮都遮不住。看来男明星还是应该多向谢霆锋学习,无论什么时候都对自己的身材管理要求严格,才能一直保持超高的人气,拥有着高度自律的人在各个方面都会都会变得更加优秀。

前段时间王菲现身机场,手上还戴着一枚钻戒,被疑与谢霆锋默默地登记结婚了,不过对于这件事情俩人都没有作出回应过,但是看谢霆锋近照容光焕发变得愈发帅气迷人,多半是因为爱情的力量吧?

谢霆锋与王菲自从2014年世纪大复合之后,两个人感情一直相当低调甜蜜,虽然他们俩不经常在社交账号上秀恩爱,但是从王菲和谢霆锋最近的状态来看,两个人真的是陷入了爱情的甜蜜漩涡中,双双变得越来越迷人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