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现被粉丝骂垃圾后露面,情绪低落低头发呆,一脸无助令人心疼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1 17:15

近日,李现被粉丝围堵在片场谩骂一事上了热搜,他因为有合约不能曝光造型,无法公开露面,没想到探班的私生饭竟然觉得没见到偶像太失望,在厕所门口飙粗口骂他“垃圾,50万杂志谁给你买的”。

可怜的李现躲在厕所里始终没现身,粉丝则心疼他要无端承受责骂,质疑私生“连做人最基本的礼貌都不懂,凭什么算粉丝”。李现曾经在采访中说过爆红后生活受到了影响,也希望大家理智追星,可面对举止过分的私生也是无可奈何。

近日,有媒体拍到李现再次现身上海摄影棚拍摄,当天他穿着红色外套黑色休闲裤,造型帅气清爽,但情绪相当低落,面无表情转了几圈后就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发呆,不一会他和工作人员要了瓶水喝,喝完水后又低下头双手交叉若有所思,在荧幕里霸气十足的李现突然变成了孤独的小可怜,一脸无助的样子看得人心疼不已。

音乐响起后,李现先是跟着节奏晃动了几下身体,但很快没了兴致,他向工作人员询问拍摄内容,就立马起身开始无实物表演,一脸认真。大家也都知道他心情不好,没人上前打扰。

休息途中,李现拿着脚本一边读一边和导演聊细节,还不时点头,神情专注似乎又变成了认真工作的韩商言。看来李现虽然被私生饭影响心情,但认真敬业努力工作化解负面情绪,满满正能量,不愧是暖心励志的爱豆。

至于那些骂人的所谓粉丝,自私极端让偶像饱受困扰,但这些人毕竟只是少数,大多数迷妹对“现男友”都是默默支持细心呵护,希望李现不要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努力营业拍出好作品,不让真正爱他的人失望。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