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章子怡出席活动穿着宽松孕味浓,汪峰贴身保驾护航生怕老婆摔倒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1 17:15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章子怡怀孕的传闻被闹得喧嚣尘上,然而无论是章子怡还是汪峰都没有对怀孕一事作出任何正面回应,近日章子怡出席活动一向喜欢穿紧身裙秀身材的她却选择了一件宽松的裙子……

9月11日章子怡出席从影20周年活动,当天她穿了一件海军风宽松连衣裙,扎着丸子头化着精致的淡妆,气色看起来相当棒。

从这组照片中能够看出被传怀孕的章子怡并没有发胖的痕迹,脸蛋和以前一样小,胳膊和小腿看起来仍然很纤细,但是她走路的时候衣服贴到肚子上,能够明显看出腹部微微隆起,而且章子怡穿的鞋子鞋跟并不高,走路的时候也很小心翼翼。

老公汪峰一直贴身跟在章子怡身边,而且全程还用手扶着她,似乎特别害怕穿着高跟鞋的章子怡会摔倒一样。汪峰过分小心的态度也让人不禁怀疑难道章子怡怀孕的传闻是真的?

章子怡以往出席活动的时候都会选择贴身的连衣裙,可以秀出自己的S型好身材,但是这次出席活动却穿着这么宽松,再加上汪峰全程的反应更是疑点重重。

虽然明星怀孕这种事情是他们的私事,我们无权干涉也无权过问,但是还是期待着章子怡如果有好消息能够给大家分享。

昨天章子怡与90后新生代偶像孟美岐还发生了一次神奇的“碰撞”,两个人居然互相关注的了对方的微博。

孟美岐主演的影版《诛仙》即将上映,她早前透露说自己拍摄过程中曾经受过伤,章子怡还表示看到孟美岐的经历就想到了拍摄《卧虎藏龙》时候的自己,看来章子怡对孟美岐是真的很欣赏了,不知道接下来两个人会不会有什么新合作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