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女儿晒兄妹合照网红范十足,哥哥减肥成功颜值变高帅比张翰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1 16:40

赵本山一对龙凤胎儿女自从出生之日起就备受关注,如今两个人都已经22岁了,虽然是星二代,但是赵一楠和赵一涵却生性低调,言谈举止之间很有涵养,网友也时常感慨赵本山真是教子有方,有两个这么优秀的孩子。

9月10日晚上赵一涵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张兄妹俩的合照,并配文称:“亲爱的老师,我们已经长大,我们都是好孩子,教师节快乐”,同时在照片上还写着:“老师好”,应该是以此来感谢从小到大的所有老师。

照片中小时候的赵一涵和赵一楠坐在被玉米包围的地上,赵一涵手里还拿着两根玉米,而赵一楠脖子上挂着一串玉米,两个小家伙愁眉苦脸的,看起来似乎非常不开心的样子,想起来自己小时候也是被爸妈“逼迫”着拍照,又不能反抗只好乖乖配合,看来天下的父母真的都是一个样啊。

长大后赵一涵五官明显长开了不少,再配上网红滤镜,她看起来相当美艳,前段时间赵一涵在直播的时候承认自己做了整容,并且还成功瘦身35斤,现在的她和以前相比,颜值确实飙升了不少,只不过与圈内的女演员相比,网红气更加浓郁一些。

而旁边的哥哥赵一楠能够明显看出来瘦了不少,他在过年之后就去了减肥集中营去瘦身,及经过几个月的努力赵一楠减肥效果明显,脸上看起来虽然还是有点肉呼呼的,但是五官长得相当清秀,早前就有不少网友表示赵一楠看起来有点撞脸张翰,现在他变瘦了之后,真的可以用“帅比张翰”来形容了。

与妹妹不同的是,赵一楠并没有借助父亲的名气进军娱乐圈,他早年一直在国外留学,前段时间刚刚大学毕业,母亲马丽娟还特意参加了儿子的毕业典礼,虽然不知道他今后的打算是什么,但是相信以他的聪明才智今后定能成大事,期待着兄妹俩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