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柏芝力挺郑秀文,近照娇俏如少女,劝粉丝买5000元塑料袋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1 16:39

好久不玩微博的张柏芝,近段时间在国外社交账号上活跃了起来,再现一天一更新的节奏。9月11日,张柏芝在ins上分享了一段视频为好朋友郑秀文的新歌疯狂打call,她称:“在车里面听非常享受,正到爆!”

视频中,张柏芝穿着一件灰色T恤,散着一头凌乱的头发,手拿郑秀文的专辑有意遮住自己大半张脸,之后将碟片放到车载播放器中,对镜头开心比耶,心情好气色佳。

张柏芝和郑秀文是非常要好的朋友,2001年,二人曾合作出演过电影《钟无艳》,该电影中还有梅艳芳,三大女神同台飚戏,非常精彩。十几年的友谊中,张柏芝多次现身支持郑秀文的演唱会,而且二人一样都经历过感情的坎坷,但好在她们都努力生活,走出了情感的阴霾,张柏芝帮好友宣传新歌,似乎也有鼓励自己的意思吧。

为了陪伴三胎儿子,张柏芝最近时间似乎减少了工作量,除了没事帮好友宣传新歌外,就是做好三个儿子的后勤工作。9月8日,还有网友在某商场偶遇张柏芝,当天她面色红润,心情甚好,穿着一身蓝色衬衫,大秀好身材,遇到粉丝开心合影,丝毫没有明星架子。

据悉商场之行是为了给儿子买补习书和大提琴的,原来星二代的课业压力也不是一般的重啊,一边补习功课一边还要练习大提琴。张柏芝确实非常重视三个孩子的教育问题,小儿子不到一周岁就开始玩早教玩具了,并且张柏芝还称要训练其自己看说明书,小王子真是太难了。

有三个儿子需要抚养,张柏芝的经济压力也一定很大,之前在社交账号上公开求赞助,这次又在线劝粉丝买价值5000元的塑料手提袋,但是大家似乎都不太买账,手提袋的销量至今为零,也是非常惨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