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国立邓婕驾豪车游草原,嗑瓜子拍照互动超甜,还频频给老乡鞠躬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3 08:51

近日,张国立被偶遇带着妻子邓婕在张北草原度假,被网友笑称是“微服私访”。照片中,张国立打扮十分年轻,上身穿着一件灰色夹克,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墨镜遮面,绅士帅气,一点都不像年过花甲的老人。61岁的邓婕则一身黑衣look,小细腿抢镜,身材保持得非常好。

夫妻俩张北草原之行应该是有节目录制,因为旁边还跟着几位摄像小哥哥。草原上风很大,夫妻俩裹得严严实实,节目开录之前,邓婕还贴心上前帮丈夫整理衣领,并化身小迷妹,亲自给张国立照相。

邓婕和张国立还一起试吃了当地的土特产,一位穿着朴素的老奶奶将葵花籽放到张国立手中,邓婕顺势凑上去与老公一起分享,一边吃一边与老奶奶交流,平易近人,丝毫没有明星架子,离别时,二人更是鞠躬致谢,礼貌满分。

值得一提的是,据网友透露,张国立是亲自驾驶豪车出行的,并没有乘坐节目组准备的专车,只见他坐在驾驶位上,双手握方向盘,拉风气势真不输超跑。

张国立一直活跃在娱乐圈,没少上综艺,但邓婕近几年鲜有影视作品,很少在大众面前露面,夫妻俩更难得同台,这次同框出镜,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好奇与期待。

张国立和邓婕相识于1988年,二人虽然都是二婚,结婚后更没有共同的孩子,但夫妻俩一直恩爱如初。8月底,还有网友偶遇张国立带着邓婕现身北京某大戏院,共同观赏演出,邓婕全程站在丈夫身边,对其十分依赖。在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张国立甚至还特意给邓婕准备了一场浪漫的婚礼,二人携手走红毯,甜蜜指数爆表,完全就像一对热恋中的情侣,这样的爱情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