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S和汪小菲逛街人气高,臃肿发福有游泳圈,身材被女粉丝秒杀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1 16:39

近日,有网友在台湾街头偶遇大s和汪小菲夫妻带着女儿逛街,一家三口温馨幸福,只是没看到儿子的身影,汪小菲一向是女儿奴,平时很少晒儿子,网友纷纷调侃他“你是不是忘记还有个儿子呢”。玩笑归玩笑,大s夫妇对儿女的教育方式确实不一样,女儿要多宠一些,儿子则应该多磨练。

大s穿着白色宽松衬衫和黑色休闲裤,造型温婉贤淑女人味十足,很多人都认出是她,纷纷上前求合影,而且不少都是女粉丝。

大S来者不拒,笑着配合大家合影,没想到她这么有耐心,粉丝都夸她人美心善,更耐心的是汪小菲,老婆和粉丝拍照他就牵着小玥儿在旁边等候,全程毫无怨言,简直是好老公好爸爸的模板。

大S虽然皮肤白皙妆容精致,颜值在线,但身材发福圆润幸福肥明显,尤其是腰部有“游泳圈”,倒是和她拍照的女粉丝穿着短裙身材纤细皮肤紧致,比大S还抢眼,有网友质疑大S的身材被女粉秒杀,但也有人觉得大S曾经怀孕过三次,身体一直不太好,如今年过四十能保持这样的状态已经很不容易了。而那名粉丝看上去只有二十岁左右,把两个年龄差这么大的人比较本来就不公平,大众对女明星太苛刻了。

大S自从生完孩子后身材就一直没彻底恢复,她也尝试过用极端节食的方法减肥,但却影响了健康,现在才对自己不那么严苛。

而汪小菲更是宠妻狂魔,每次外界质疑大S他总是第一时间发文护妻,不论是“剥虾论”还是大S被质疑“霸凌”好友阿雅,他都冲在前面替老婆解释,对于变胖发福更是不在意,有汪小菲这样的老公,大S才能生活的这么轻松,不会计较太多。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