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喆前妻近照红裙配红唇气场全开,与世界小姐张梓琳合影毫不怯场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1 16:39

前几年马蓉和王宝强离婚事件可以说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内,王宝强率先发文表示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随后事情的发展越来越超出大家的想象。那个时候宋喆也是有家室的,妻子杨慧也曾发文表示过宋喆确实出轨马蓉,随后两个人办理了离婚手续,而宋喆也因为涉嫌职务侵占锒铛入狱。

9月10日有网友晒出宋喆前妻杨慧的近照,照片中杨慧穿着一件红色连衣裙,涂着大红唇的她气场全开,她与闺蜜们一起出游,其他两位穿着打扮也都十分靓丽,杨慧对着镜头浅笑盈盈,看起来气色很好。

刚离婚的时候,杨慧整个人显得十分憔悴,看来时间真的是很好的解药,从她的近况能够看出,杨慧是彻底走出离婚的阴影了。

期间杨慧还偶遇了世界小姐张梓琳,她换了一件黑色波点连衣裙,即便与身高182cm的张梓琳同框,杨慧也毫不怯场,脸上露出自信的笑容。

如今前夫宋喆已经自食恶果入狱了,而马蓉与王宝强离婚之后因为一系列“作妖”导致她声名狼藉,杨慧现在也是一名经纪人,她离婚之后,很快就处理了离婚的各项事宜,然后默默地开始新的生活,现在在好闺蜜的陪伴下日子过得也算相当滋润。

最近一段时间离婚的女星不在少数,比如马伊琍和董璇,但是离婚后她们并没有就此消沉下去,而是专注于自己的事业,专注于经营好自己的生活。

杨慧虽然不是圈内知名女星,但是她离婚后也和董璇、马伊琍一样,没有自怨自艾,而是收拾好自己的心情,非常果断地抛开过去,开启了自己的新生活,希望她今后能够早日遇到自己的灵魂伴侣,过上幸福的二人世界。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