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决胜时刻》曝伟人与我预告 唐国强黄景瑜互怼不停

明星 久之网 2019-09-11 15:01

毛主席与警卫员平时如何相处?你能想象主席和身边的警卫员互怼吗?你是否知道主席也喜欢当成人之美的“月老”?由黄建新监制导演,宁海强共同导演的电影《决胜时刻》就用不少细节揭秘了毛主席和警卫员的相处点滴。今日影片曝光的“伟人与我”预告,一方面展现了黄景瑜扮演的警卫员陈有富恪尽职守护卫毛泽东,另一方面,陈有富竟“胆大妄为”与主席斗起了嘴,看得人“惊掉下巴”,同时毛主席还在感情方面给陈有富送上“神助攻”,让人感慨“主席的锦囊都跟别人不一样”。预告片以轻松的基调展现了毛泽东与警卫员之间温馨有趣的日常,为观众塑造了一个在工作之外幽默风趣的的革命人物形象。

《决胜时刻》曝伟人与我预告 唐国强黄景瑜互怼不停
电影《决胜时刻》剧照
《决胜时刻》曝伟人与我预告 唐国强黄景瑜互怼不停

唐国强黄景瑜“斗智斗勇” 主席大显身手“神助攻”

在今日发布的“伟人与我”预告中,唐国强饰演的毛泽东与黄景瑜饰演的警卫员陈有富“斗智斗勇”,试图突破陈有富的坚固防线,进城看戏。两人更是上演爆笑斗嘴,面对主席“干脆长我身上算了”的抱怨,陈有富“不卑不亢”,认真回应,“只要主席不嫌弃,我没问题”。两人轻松有趣的相处日常为电影增添不少趣味,打破了观众对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的常规认知,引爆观影期待值。

《决胜时刻》曝伟人与我预告 唐国强黄景瑜互怼不停

在预告中,毛主席更是大展身手,显露隐藏技能,作得了情诗,写得了《共同纲领》,虽然经常“怼”陈有富,但帮他追起女友来也是毫不含糊,展现“神助攻”一面。预告为我们展现了一个立体饱满的伟人形象,既有他心怀天下、坚守信仰的一面,也展露出他饱含才情、幽默风趣的一面。

《决胜时刻》曝伟人与我预告 唐国强黄景瑜互怼不停

唐国强演绎毛泽东40余次 环境艰苦毫无怨言

从《小花》里英俊帅气的解放军战士,到《三国演义》里潇洒智慧的诸葛孔明,从《雍正王朝》里背负枷锁的帝王到中华民族解放与崛起路上慷慨豪迈的伟人,唐国强在银幕上为我们演绎了无数经典形象,而其中以“毛泽东”一角最为深入人心。从《长征》到《建国大业》,再到《决胜时刻》,唐国强已经累积出演革命领袖毛泽东40余次,为观众完美演绎了不同时期的毛泽东形象。

《决胜时刻》曝伟人与我预告 唐国强黄景瑜互怼不停

对唐国强来说,如何把握好不同时期毛泽东的不同侧面和细微差别、展现人物精神特质,是表演上的一大难题。因此,他会珍视每一次机会,认真对待每一次表演。在《决胜时刻》拍摄过程中,当时是4、5月份,天气开始升温,唐国强在封闭的车厢里穿着厚厚的棉衣,环境闷热、空气流通不畅,他坚持拍摄,毫无怨言,足见他对待表演的敬业态度。此外,唐国强更是对自己严格要求,认真对待每一场戏,常在监视器前复看自己的表演,并与导演探讨细节,甚至会反复揣摩人物的细微表情,进行调整。

《决胜时刻》曝伟人与我预告 唐国强黄景瑜互怼不停

本片由黄建新监制导演,宁海强共同导演,“金牌策划”张和平担任艺术总监,何冀平执笔编剧,邵丹担任摄影指导,霍廷霄担任美术指导,唐国强、刘劲、黄景瑜、王丽坤、秦岚、林永健、马天宇、张涵予、马晓伟、濮存昕、刘之冰、高曙光、王伍福、刘沙、王健、张子健、曹炳琨、吕行、叶禾、乌兰托雅·朵、周涛、孙茜、朱丹、聂远、杜江、吴昊宸、巫刚、田雨、胡文阁、赵毅、张建亚、马仑、李士龙、程治平、黄薇、邢岷山、赵宁宇、杨皓宇、高戈等出演。本片即将于9月12日开始点映并接受各界团体包场,20日全线上映。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