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人奇缘》首现中式家文化 普世情感打动世界

明星 久之网 2019-09-11 14:48
《雪人奇缘》首现中式家文化 普世情感打动世界
大毛、小艺、阿俊、鹏鹏面对蓝由

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的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已确定于9月27日在北美上映,国内定档10月1日。这部讲述了三位中国少年历经艰险护送来自珠穆朗玛峰的魔力雪人大毛回家的冒险故事,在近日的全球首映中,收获了来自世界各地观众的一致好评,片中大美中华景色与中国特有的“家文化”相得益彰,在顶级动画团队的帮助下,开启一场美轮美奂的独具东方魅力的奇妙冒险之旅。

《雪人奇缘》首现中式家文化 普世情感打动世界
大毛小艺暖心对视

美到窒息 全球观众盛赞影片完美复刻中华奇景

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在影片近日举行的全球首映中,第一批观看电影的观众们无一不被映入眼帘的中华美景所震撼到,片中小艺和伙伴们同雪人大毛利用宛若“热气球”的蒲公英在黄山的云雾中穿行;在香格里拉的油菜花海中随着浪花摇摆;在庄严肃穆的四川乐山大佛前,演奏悠扬的乐曲;凭借锦鲤云翱翔于天际,这些好莱坞顶尖动画技术所创造出的视觉奇观被海外知名电影媒体《好莱坞报道者》评价为“影片导演让中国美景在雪人的‘魔力’下活灵活现了起来。”有位国外的观众看完后欣喜若狂的表达自己对影片的喜爱,他说“电影《雪人奇缘》的画面和配乐都妙到毫厘,看着片中中国宏伟的山脉,静谧的河流还有大佛像时内心波澜壮阔,想有一天能去实地看看。”

《雪人奇缘》首现中式家文化 普世情感打动世界
小艺、鹏鹏、阿俊、大毛一起坐船

暖心之旅 中式“家”文化中的普世情感触动人心

除了美景外,影片还将中国独特的家庭文化贯穿全片魔力雪人大毛离家越近魔力越强,这正是隐喻对中国人而言“家”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而妈妈、奶奶对于小艺的唠叨,实则也是中式家庭成员之间在含蓄的表达爱意,更不用说小艺将自己对已故父亲的思念寄托于琴声中,无言却深情。全球首映后有观众对此感动不已,表示“《雪人奇缘》带我们领悟到家的重要性,无论你是哪,无论和谁在一起,家永远在那里。”影片展现出的中国式情感具有普世意义,让不同文化背景下的观众都能感同身受,令世界各地到场的观众收获了一场笑泪交织的观影之旅。

动画电影《雪人奇缘》即将在国庆节全国上映,一场为全国观众准备的好莱坞品质的中华奇幻冒险之旅,值得期待。

《雪人奇缘》由东方梦工厂携手美国梦工场动画共同打造,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吉尔·卡尔顿(Jill Culton)担任导演及编剧,托德·维尔德曼(Todd Wilderman)担任联合导演。提姆·约翰森(Tim Johnson)担任执行制片人,苏珊妮·伯尔基(Suzanne Buirgy)及周珮铃(Peilin Chou)担任制片人,电影将于10月1日全国公映。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