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云脏辫皮衣唱《怒放的生命》 汪峰发文表达感谢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9-11 17:15
马云脏辫皮衣唱《怒放的生命》 汪峰发文表达感谢

9月11日,作为《怒放的生命》的原唱,汪峰在社交平台发布了10日马云在阿里年会上的演唱视频,表达了对于马云演唱自己歌曲的感谢,赞马云为“每个年轻逐梦人的榜样”:“马老师这20年,阿里巴巴这20年,完美的诠释了梦想是如何实现的!我想马老师如同《怒放的生命》这首歌里所唱到的,让每个人都相信,我们能“拥有超越平凡的力量”!他从第一天奋斗开始,就未曾相信过失败,永不退缩,是每个年轻逐梦人的榜样!谢谢马老师,很荣幸在这个重要的时刻唱起这首歌!请继续为每一个渴望光明的心给予指引!”

马云脏辫皮衣唱《怒放的生命》 汪峰发文表达感谢

据悉,9月10日,在浙江杭阿里巴巴20周年年会上,马云身着钉子皮衣,头扎脏辫,与张勇合唱《怒放的生命》《You raise me up》等歌曲,同时也在年会上正式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