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离婚后放飞自我?继高伟光后马伊琍与保剑锋勾肩搭背,被批太随便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4 09:14

马伊琍自从与文章离婚之后,就不停地与男演员传出恋情绯闻,前段时间她与高伟光等人聚餐,席间她躺在高伟光的怀里,两个人看起来关系颇为亲密,甚至一度被疑是恋情曝光,然而与高伟光的绯闻风波还没有过去,马伊琍又与另外一个已婚男星被拍到举止亲昵了。

9月22日由马伊琍、刘烨、保剑锋等人主演的电视剧《在远方》开播,前段时间马伊琍还参加了该剧的宣传发布会,她穿着一件皮质抹胸连衣裙,举手投足之间风情万种,完全看不出是刚离婚的女人。

与此同时,媒体还放出近日马伊琍与《在远方》剧组一起聚餐吃饭的照片,当天她穿着一件简单的T恤,打扮得相当低调,在几杯酒下肚之后,马伊琍可能是在酒精的刺激下,整个人显得有些兴奋。

接下来她做了一个动作引起了不小的非议,马伊琍将一只手搭在旁边保剑锋的肩膀上,期间马伊琍还玩手机发信息,她直接用手搂住保剑锋的脖子,整个动作显得非常自然,两个人看起来关系颇为亲密。

评论区有不少网友留言吐槽马伊琍离婚后放飞自我,太过随便了。

更何况保剑锋是已经结了婚的人,如果妻子看到老公在酒桌上与单身女星勾肩搭背会有什么感想?就算马伊琍与保剑锋关系再铁,但是作为公众人物,她的一言一行都会被网友放大进行议论,如果被别有用心的人拿来大做文章,岂不是会对她经营多年的良好声誉造成负面影响?

其实马伊琍的性格一直比较大气沉稳,可能在她眼里,与好哥们勾肩搭背算不上什么大事,但是俗话说“男女有别”,更何况她还是一位家喻户晓的大明星,还是希望马伊琍能够在公共场合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以免落下话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