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拳王邹市明与三胎儿子同框,冉莹颖感慨缺失父爱,三天暴瘦四斤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2 17:51

8月22日,冉莹颖和拳王邹市明为三胎儿子举办了一场盛大的百日宴,小宝宝冉眀羲第一次以哪吒的造型出现在大众视野中,肉嘟嘟的脸蛋超级可爱。9月12日,冉莹颖在微博上晒照,并透露了小儿子的近况。

照片中,38岁的邹市明和小儿子同框出镜,将近四个月的小宝宝冉眀羲长大了不少,穿着一身白色连衣裤,身上都是肉肉,非常强壮,一点都不像是早产儿,可见被爸爸妈妈照顾得超级好。冉眀羲张开双臂注视着爸爸,邹市明双手拄在床上,也同样凝视着儿子,眼神中充满爱意,父子的同框照非常温馨。

冉莹颖发文感慨:“清晨,父与子。父爱就是用强健的臂膀,筑起安全感,爱和梦想”。这个温馨的画面也让她想到了自己的父亲,据悉冉莹颖父亲是一名体育老师,常常带队外出参加体育比赛,为此对母女二人关心甚少,聚少离多成了婚姻的裂痕,最终冉莹颖的父母在其两岁时就离婚了。

从小缺失父爱成了冉莹颖一生的遗憾,为自己感到悲伤的同时,她也为三个儿子能拥有,满满的父爱而深感欣慰,她说:“很可惜,我缺失了,但看到这一幕,我为我的孩子们感到幸福和快乐。”

为此粉丝也纷纷安慰她:“上天把四个男人送到你身边守护你,来弥补父亲的关爱。一定要幸福啊!”

冉莹颖属于高龄产妇,为了生三胎儿子差点摘除自己子宫,她在孕期整个人胖到了160斤,脚肿到几乎不能正常行走,超级痛苦。生完孩子,她励志减肥。9月9日,还晒出了自己的减肥食谱,比如白水代替饮料,牛肉代替猪肉,每天两到三个蛋,2000ml水,晚上十点前睡觉等等,这样坚持了三天,她已经成功减重了四斤,超级厉害。

除此之外,她还透露目前产后身体还在恢复之中,不适宜剧烈运动,现在的目标就是两个月减重24斤。希望她早日实现目标~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