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孙菲菲走秀摔跤 网友:奚梦瑶一跤成名 你会更火的

明星 男人窝 2019-09-12 15:38

近日,Vera Wang纽约大秀闭幕式中,国际名模孙菲菲走秀摔跤,而且是一摔再摔,两次跌倒引起了人们的热议。

孙菲菲走秀摔跤 网友:奚梦瑶一跤成名 你会更火的
孙菲菲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孙菲菲需要在四方直角的舞台上绕行一圈,在第一个转弯中摔倒,后来虽然忍住疼痛站了起来,但是整个人看起来都拖拖拉拉、驼着背自暴自弃的走下去。结果就在最后离场的转弯处,孙菲菲竟然再次跌倒,下台前整个人都东倒西歪的。

同一个舞台上,还有另外一名模特摔倒了,有人表示:会不会是地太滑了?但是,网友根本不接受这个借口,称:那么多模特,只有两个人摔倒,根本不算是地滑。而且她还摔了两次,作为一名国际名模,经历了那么多场走秀,摔跤后不仅没有调整自己的心态,反倒自暴自弃,找舞台、鞋子和衣服的借口,不像话。

孙菲菲走秀摔跤 网友:奚梦瑶一跤成名 你会更火的
孙菲菲走秀摔跤

这不禁让人们想起奚梦瑶走秀摔跤事件了,2017年奚梦瑶摔跤不仅登上热搜榜第一,还变成了爆搜。在自家门口(上海)的秀结果走得一塌糊涂。摔倒后的她扭扭捏捏,像一个刚会走路的幼儿一样,完全没了名模的样子。

不过事后奚梦瑶与赌王儿子何酋君订婚了,对此网友纷纷调侃道:人家可是赌王儿子的未婚妻,孙菲菲没那后台还敢摔跤?不想混了吧。

孙菲菲走秀摔跤 网友:奚梦瑶一跤成名 你会更火的
奚梦瑶走秀摔跤

对于孙菲菲走秀摔跤你怎么看?到底是地太滑了还是职业素养太差了?更多新闻八卦请关注男人窝娱乐频道。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