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拼!84岁“容嬷嬷”复出演古装剧,头戴假发身披铠甲英姿飒爽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3 18:57

扮演《还珠格格》中容嬷嬷的李明启老师今年已经84岁了,近年来她很少出现在大荧幕上,退休生活过得相当惬意,然而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她再次复出参演古装剧的视频引来了不少网友的感慨。

9月23日有媒体晒出李明启的近况,画面中她戴着沉重的假发,身上穿着铠甲英姿飒爽,她的脸上皱纹密布,看起来颇为显老,但是整体上她的精神状态还是挺好的。

片场李明启与其他工作人员有说有笑,气氛相当融洽,不知道她的戏份是不是已经杀青,李明启的手中还捧着一束花,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

不过从画面中能够看出李明启在走路的时候仍然有点颤颤巍巍的,还需要人在旁边搀扶着,毕竟到了她这个年纪,还要戴假发穿厚重的戏服拍戏对于她的体力来说真的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前段时间还有网友晒出偶遇李明启自己一个人上街买菜的视频,她穿着鲜红色的运动服,手里拿着一堆菜,期间还有不少网友上前求合影,李明启也是来者不拒,完全没有一点明星架子,对待粉丝相当有耐心一点都不嫌麻烦,赶公交车也是有序的排队等候。

不仅如此还有媒体曝光了李明启年轻时候的美照,那个时候的她留着一头时髦的卷发,娃娃脸大眼睛再加上高鼻梁着实惊艳众人,如果放到现在肯定能够凭借高颜值出圈吧?

早年李明启扮演容嬷嬷的恶人形象深入人心,然而实际上私底下李明启是一位和蔼可亲的人,她出道这么多年以来,一直鲜有负面新闻传出,在大荧幕上她贡献了超凡脱俗的演技,在私生活中她为人低调,这样的李明启真是不受大家喜欢都不行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