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终于有希望复出?李小璐与李静街头录节目遭围观,狂啃包子不怕胖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4 15:13

近日,有网友在街头偶遇李小璐和主持人李静,两人打扮低调周围还跟着工作人员,应该在录节目,李小璐穿着破洞牛仔裤和白色T恤手里拿着包子一路不挺啃,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李静穿着一身黑色衣服手里也拿着一袋食物。网友纷纷表示李小璐这是要正式复出了吗?

她们边走边聊天,因为安保措施不太严格所以引起了很多路人围观拍照,李小璐倒是很淡定,专注吃包子。经历了风波后李小璐已经沉寂很久了,她也尝试过做公益“洗白”,但大多数时间都在陪甜馨,复出恐怕没有那么容易。前不久她的新剧《读心》上线也是毫无水花,除了她自己,其他主演都没有宣传。

但李小璐似乎并不打算就这么放弃事业,频繁晒生活动态,前两天她还宣布自己的某宝店铺将在九月底开业,看来是打算走网红路线。

其实李小璐可以说是“网红鼻祖”,总是跟随时尚潮流走在第一线,流行什么她就学什么。从网红风的穿搭到韩国女团的舞蹈,李小璐都学过,反而离演员的道路越来越远了。虽然有人说她“高开低走”,一手把自己的事业毁掉了,但李小璐可能也不在乎,毕竟她不缺钱,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陪伴甜馨。

昨天有网友晒出偶遇李小璐带着甜馨出游的照片,母女俩穿着亲子运动服在广场上合影,李小璐两只手摆出点赞的手势,甜馨摆出爱心的手势。甜馨肉眼可见地又长高不少,都已经到妈妈的胸口了,表情严肃越来越漂亮。

贾乃亮和女儿少了很多见面的机会,他现在非常低调,彻底摆脱了油腻做作,转型硬汉口碑和演技都提升不少。不管他们的事业如何,都希望可爱的甜馨快乐成长。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