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嫣一年学费近百万和王子公主一起学习,与张柏芝儿子学费不相上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4 15:13

前段时间有媒体爆料称李嫣到瑞士某名校求学,并且校方还将有她身影的照片刊登在官网上,李嫣与几名外籍同学一起入境拍摄宣传照,照片中她还占据了C位,学校的环境看起来十分优美,住宿条件也相当棒。

9月24日有媒体曝光了李嫣留学的地点和校名,根据媒体的描述,这所学校是瑞士十分著名的贵族学校,每年学费高达82万人民币,而且入学条件要求苛刻,一年全球仅仅招收250名学生,即便有钱也不一定能够就读,所以能够就读这所学校也从侧面彰显了李嫣是有着一定实力的。

不仅如此李嫣就读的这所学校很多欧洲的王子和公主都前来求学,也就是说,李嫣平时上课都是和王子公主一起学习,而从这所学校毕业的学生未来基本上在各自的领域里都会有很高的建树,王菲为李嫣选择的这所学校不仅能够让女儿的学识得到很大的提高,而且还能间接让她建立起来丰富的人脉,不得不说,李嫣现在真的是小小年纪就已经赢在起跑线上了。

网友纷纷被李嫣留学的费用给惊呆了,大家都在感慨明星实在太有钱了:“一般人一年10几万,孩子读书几万!一半左右!王菲一场演唱会几千万!连上电视节目,广告!一年最少两个亿!一百万也就200分之一!这点钱相当于我们几百块!”

其实网友说的很有道理,明星赚钱比较多,所以他们负担得起孩子的高昂学费。

早前曾经有媒体爆料称张柏芝的儿子1年学费高达76万,与李嫣的学费仅仅相差6万元。

而陈坤的儿子一年学费也高达20万元, 不过陈坤儿子学费的数目与李嫣的82万元相比真的就是小巫见大巫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