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宝强乡下豪宅无人居住惨遭涂鸦,花费50万建造被吐槽太普通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4 15:15

前段时间王宝强母亲去世,他返乡为母亲奔丧,同时媒体也曝光了王宝强为父母豪掷50万盖的豪宅,只不过现在已经没有人居住了。

9月24日有网友晒出王宝强乡下豪宅的近况,自从王宝强母亲去世之后,这栋小楼已经显得没有人气了,当时王宝强的新女友冯清也现身葬礼,令人意外的是王宝强家中的大门上以及墙壁上居然有着不少的涂鸦,不少人在上面写着“到此一游”,紧闭的大门上依旧挂着“家和万事兴”的牌匾。

评论区不少网友表示“其实50万起的屋都不是什么豪宅了,今时今物价人工都高的情况下,随便起间屋都要四五十万”“在别人门上乱涂乱画,也算不尊重别人了。换位思考,别人也去你家门上涂画,什么感想?”

其实网友说得很中肯,王宝强为父母建造的这座小楼看上去相当普通,装修也和普通家庭几乎没有太大的区别,而且花费50万建造的房子也算不上什么豪宅。王宝强的父母生性质朴,即便儿子成了一线大明星,他们依然过着低调简朴的日子,没有因为儿子的身份地位而膨胀。

与此同时,在别人家门上、墙壁上乱写乱画真的是一种相当不尊重人的行为,虽然王宝强乡下的家里已经没有人居住了,但是依旧是他的个人财产,别人没有权利对他的个人财产进行破坏。

王宝强的母亲去世的那段时间,他整个人十分消沉,几乎没有在公共场合抛头露面过,不过最近一段时间他进组了《唐人街探案3》,努力工作的王宝强心情舒缓了不少,早前还有媒体晒出他的片场照,王宝强罕见露出熟悉的笑容,希望他今后的路越来越顺利,也期待着《唐人街探案3》引爆2020年春节档电影。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