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楠接儿子放学美腿瞩目,吴所谓情绪失控号啕大哭妈妈一脸无奈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3 19:59

自从老公吴京凭借着《战狼》系列的电影迅速走红之后,他的老婆谢楠关注度也日益增高,这一对模范夫妻平常的互动也很甜蜜。近日有媒体晒出谢楠的近照,当天她去接儿子吴所谓放学,结果遇到了难题。

9月12日中秋节放假前夕,有媒体拍到谢楠现身某幼儿园门前接儿子放学,吴所谓穿着白T恤和灰色长裤,打扮得相当低调,一放学出校门他就走在前面,拉着妈妈开心地疯跑,小家伙看起来心情相当好。

当天谢楠也打扮得十分新潮,她留着干练的短发戴着茶色墨镜,穿着一件黑色长袖卫衣以及超短裤秀出自己的大长腿,谢楠自带的好气质让她在人群中相当亮眼,一双大长腿更是吸精,这个身材和颜值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已经是36岁的女人了,不得不佩服谢楠保养得真是太好了。

然而刚开始还活蹦乱跳的吴所谓没过一会儿却回来抱着妈妈的大腿号啕大哭起来,谢楠似乎对于儿子的这个情绪转变也感到十分突然,她用手温柔地抚摸儿子的肩膀,试图安抚他的情绪,然而吴所谓依旧哭得很伤心,情绪似乎有些失控。

见儿子哭得这么厉害,谢楠也很心疼,不过孩子哭闹对于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谢楠来说显然是一件司空见惯的事情,她熟练地蹲下来给吴所谓一个爱的抱抱,吴所谓在被妈妈暖心拥抱之后,情绪逐渐平复,母子俩拥抱在一起的画面看起来相当温馨。

其实吴京现在之所以这么成功离不开谢楠这个坚强的后盾,正是因为谢楠一直将孩子们照顾得这么好,他才有时间和精力去打拼事业。

最近吴京主演的新电影《攀登者》即将上映,吴京现在俨然已经化身票房的保证,不知道这部新电影会不会再次创造票房奇迹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