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怕赵丽颖吃醋?冯绍峰被曝和杨幂再演情侣,紧急发5个字否认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02 18:15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电视剧《斛珠夫人》的男女主将由冯绍峰和杨幂主演,预计最迟明年年初开拍,消息一出,可谓有人欢喜有人愁,不过大多数网友还是表示期待这对老搭档再合作。

杨幂和冯绍峰曾是经典的荧幕情侣,两人2012年主演电视剧《宫锁心玉》爆红,不仅在戏里CP感爆棚,戏外的互动更甜,冯绍峰曾多次发文表白杨幂,还在《快乐大本营》现场诉说心意。就在大家都以为他们会假戏真做时,杨幂公开了和刘恺威的恋情并火速结婚生子。

杨幂结婚后为了避嫌就很少和冯绍峰来往,冯绍峰也先后与倪妮林允等女星相恋,并最终娶到了赵丽颖。本来以为他和杨幂再也没交集,没想到又突然传出要合作,实属意料之外。

其实前不久杨幂冯绍峰就一起合作了综艺《遇见天坛》,节目还没播出但能看出这对昔日的老搭档配合默契关系不错,时不时还会对视一下。

但9月1日晚,冯绍峰工作室突然连续发了5个假字辟谣,否认冯绍峰将出演此剧。网友看到后纷纷表示“这速度,太赞了”,“一切只相信官宣,绝不相信谣传。”也有人觉得冯绍峰是怕赵丽颖吃醋,毕竟他现在已婚而杨幂是单身,当年两人的绯闻闹得人尽皆知,杨幂的桃花运又是出了名的好,现在再合作难免会引发猜测让赵丽颖不满。到时候杨幂粉丝、冯绍峰粉丝和赵丽颖粉丝恐怕都不会开心。

冯绍峰前不久还被曝出疑似婚内出轨,工作室很快发文否认,但身为妻子的赵丽颖始终没说话,而且不久后就高调复出了。以赵丽颖的人气和实力,确实不需要用私生活博眼球,希望她早日回归小荧幕带来新作品。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