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本山获双胞胎儿女送贴面吻眼神呆滞,网红滤镜盖不住脸上的皱纹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13 19:51

9月12日赵本山的女儿球球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一段自己与哥哥、父亲的视频,画面中赵本山真是老了太多。

球球还给这段视频配文称:“这两位是这个世界我最爱的两个男人”,视频中赵本山满头白发,脸上的皱纹颇多,即便是用了网红滤镜,眼睛下方的眼袋以及法令纹也遮不住,今年才62岁的赵本山看起来像是一位70多岁的老人,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感慨赵本山真是老得太快了。

球球当天穿了一件白色长袖体恤搭配破洞牛仔裤,扎着马尾辫的她看起来青春洋溢,整个人充满了活力。

而一旁的哥哥赵一楠则依旧穿着一身黑色休闲套装,自从赵一楠从减肥训练营回来之后,他似乎一直都是纯黑色打扮,年前赵一楠身材发福严重不得不去努力瘦身减肥,现在的他虽然身材看起来依旧很壮实,但是明显比年前的时候瘦了不少。

赵一楠与赵本山同框父子俩真的犹如粘贴复制,五官几乎长得一模一样,只不过赵一楠的身材比赵本山胖了一点,脸部也比赵本山圆润不少。除此之外,父子俩相似度真的高达99%。

期间球球和赵一楠还给赵本上送上了“贴面吻”,一双儿女如此表达爱意,赵本山脸上的表情却几乎没有太大变化,他的一双眼睛看起来很呆滞,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最近一段时间拍摄新剧《刘老根3》太过投入的缘故?

其实赵本山现在根本不需要再像年轻时候那么拼了,他的女儿球球如今也已经开了传媒公司自己当老板,经商头脑十分了得,而赵一楠国外大学刚毕业,是一位才华横溢的海归,相信今后也能够有一番自己的事业。

但是俗话说“生命在于折腾”,或许现在赵本山拍戏已经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了实现生命的价值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