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辛芷蕾分手了?翟天临深夜泡吧六小时,惨给朋友当电灯泡超尴尬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5 15:21

学术风波后,翟天临鲜少在公众场合露面,近日他罕见现身北京机场,上身穿着一件绿色长款卫衣,下身搭配黑色运动裤,打扮时尚休闲,口罩帽子全副武装显低调,等待登机过程中,不断和旁人谈笑风生,看起来心情甚好。

翟天临此行的目的地是上海,落地后乘坐朋友的车直奔附近的酒店,登记入住之后天色已晚,但他没有休息就下楼了,毕竟夜生活才刚刚开始。在两位男性朋友的陪同下到了位于黄浦区的一个酒吧,酒吧工作人员亲自到车库迎接,看来翟天临之前没少照顾这家酒吧的生意。

进酒吧开始嗨玩时已经是晚上十点半左右,结束是在凌晨四点半左右,足足六个小时。一行人从酒吧时,翟天临身边多了一位身材性感、颜值超高的美女,该美女应该是其朋友的对象,二人手牵手从酒吧走出,跟在翟天临身后。

期间,可能是因为男朋友喝醉酒的关系,美女还借势拉了一下翟天临的袖子,翟天临当时正在低头玩手机,并没有躲闪,之后三人一起到路边乘车回到酒店。想不到这次翟天临还当了一把电灯泡,气氛有些尴尬,不知道当时有没有想到自己的女朋友辛芷蕾。

翟天临的复出之路异常艰辛,但是辛芷蕾的演艺事业却日益红火,9月23日,由她和雷佳音、李现、葛优等人合作出演的电影《古董局中局》在北京开机,她还是一如既往地短发造型,身穿灰色T恤,干净利落,只不过比之前胖了一些,脸上肉嘟嘟的,应该是幸福肥吧。

不过近日有多个营销号爆料,她和翟天临的感情出了问题,二人上一次同框被偶遇还是几个月前,难道真的分手了?当然这只是猜测,大家谨慎吃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