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百何约肌肉男私教疯狂健身,穿紧身裤小腿粗壮臀部健硕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5 15:21

白百何最近一段时间一直鲜少在公共场合抛头露面,现在的她生活颇为低调,近日她罕见被拍到现身健身房锻炼身体,穿着紧身衣的白百何身材全是亮点。

9月25日有媒体放出一组白百何近照,当天她打扮休闲来到某健身房,白百何似乎十分注重自己的隐私,她在该健身房有专属的VIP房间,独占一整个房间的她,对着大镜子进行平衡与力量训练,单腿站立还有配合蹲起姿势,十分专注,卖力挥汗。

白百何当时正在做出难度动作,一组动作即将完成时,守候在旁边帅气的私教立即竖起大拇指给予她鼓励。

健身完毕之后,白百何穿上外套,肌肉发达的男私教则陪着白百何一起向外面走去,两个人一路热聊不断,看起来感情很好,白百何脸上也绽放出灿烂的笑容,运动过后的心情相当不错。

教练一直将白百何送到门口,在离开之前,白百何一直看手机和教练约定下次健身的时间。

白百何近年来虽然对自己的身材管理十分严格,但是从照片上看,穿着紧身裤的她小腿十分粗壮,而且臀部看起来也很健硕,张天爱在圈内也是出了名爱健身的女星,但是她的身材就相当完美,小腿又细又直,臀部浑圆结实,与白百何的身材对比鲜明。

不过话说回来,白百何今年已经35岁了,而张天爱才28岁,两个人不仅有着7岁的年龄差,而且白百何还已经是一个孩子的妈妈,身材能够维持成现在这个样子已经不容易了。

在健身完之后,白百何站在路边等司机来接,之后她将健身装备放入车的后备箱很快离去了。

白百何前段时间频繁被曝出有新的恋情,对于新恋情一说她回应称只是同事关系,不过距离她与陈羽凡离婚已经过去4年了,就算这个时候有新恋情也是可以理解的,希望她早日遇到那个对的人。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