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S为女儿出道造势?许曦文现高级厌世脸获赞,小S却这样评价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09-25 15:21

2005年主持人小S与圈外人许雅钧登记结婚,夫妻婚后育有三个女儿。其中大女儿许曦文已经13岁,亭亭玉立,身材高挑,她和妈妈小S长得很像,母女俩都是小眼睛、尖下巴,长相更偏向于高级脸,这样的五官放在娱乐圈一点都不出挑,但却有不一样的魅力和辨识度。

9月25日,许曦文为某品牌拍摄的一组大片曝光,令人眼前一亮。照片中,许曦文身穿红黑两色为主的衣服,面对镜头大胆展示自我,摆出各种酷酷的表情,厌世脸时髦精致又不失少女感,眼神慵懒迷离,表现力十足,撞脸韩国女星金高银,小小年纪已经极具超模范,未来可期。

网友也纷纷评论:“这个孩子硬照好高级啊”、“真蛮好看的啊,主要是有气场”、“很像小S,是高级脸,话说这就要出道了吗”?

小S 破天荒也转发了女儿的大片,为其宣传,但是她的配文却非常幽默,称:“在家如果敢摆出这个表情给我看,一脚就飞踢过去”,母女关系也是十分可爱了。

小S是一个强势又比较传统的妈妈,她坚持节俭式的教育,不赞同“穷养儿富养女”的观念,认为小孩子不应该穿名牌,如果小孩能在比赛中拿奖,就不用给零花钱,她之前甚至也不同意女儿进入娱乐圈。

7月份接受某媒体采访时,小S终于松口,她透露许曦文一直相当演员,但自己担心她不能吃苦,但是对女儿的表现感到骄傲。对于女儿是否会进娱乐圈,她则称不会主动帮忙,有机会时也不会阻止,总之就是“顺其自然”。从今天主动帮女儿宣传的做法来看,小S或许已经默许了,在为女儿出道造势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