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晶晶受访感谢婆婆朱玲玲

明星 久之娱乐 2019-09-25 13:17
郭晶晶受访感谢婆婆朱玲玲
郭晶晶接受采访

近日,跳水世界冠军郭晶晶现身时装周看秀。9月24日,郭晶晶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对婆婆朱玲玲表达了感谢之情,称对方非常好,经常看三个小孩,也把自己老公霍启刚教育得很好。

郭晶晶年初生下第三胎女儿,她表示除去婆婆给自己送上30万手表的产女礼物之外,朱玲玲还帮她和老公霍启刚照顾孩子,让夫妻俩得以有空休息。郭晶晶还大赞婆婆教子有方,将儿子霍启刚教育得很好,让自己能嫁给一个好丈夫,她还透露婆婆会经常带孙子孙女们去游泳,不浪费自己的运动基因。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