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爆“全猿回归”海报 致命关卡爆表升级

明星 久之网 2019-09-25 13:18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暂译)作为今年的压轴之作,将于2019年12月13日在北美上映。今日,影片发布了全新的“全猿回归”海报,除了勇敢者四人组集体回归,还有数只疑似猿猴的怪兽同时出现,在著名动作巨星道恩·强森饰演的“勇石博士”的带领下,他们再次穿越回到惊险刺激的“勇敢者游戏”世界,迎战更多意想不到的凶猛怪兽与其他威胁。此次影片冒险难度升级,视觉效果炫目燃炸,动作场面精彩刺激,将为观众带来翻倍的震撼体验!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爆“全猿回归”海报 致命关卡爆表升级
“全猿回归”版海

“全猿回归”海报震撼发布 勇敢者四人组遭遇猿猴围困

在此次《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发布的“全猿回归”海报中,影迷期待已久的勇敢者四人组集体亮相,然而令人意外的是,他们却身陷于猛兽的包围,数只“面无表情”的猿猴类野兽山魈将他们团团围住,看似无路可逃。而四人的表情也颇有看点,“勇石博士”巨石强森似乎正在施展特有技能“深沉眼神杀”;“性感打女”凯伦·吉兰却满脸吃惊,似乎眼前发生着意料之外的可怕事件;“地质学家”杰克·布莱克的眼神却流露出了一丝惯有的嫌弃,微张的嘴唇欲言又止;“龟速行李手”凯文·哈特的表情最为夸张,一脸无辜与无奈,如若不是被山魈包围,他恐怕会立即转身逃跑。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爆“全猿回归”海报 致命关卡爆表升级

勇敢者四人组在海报上的表现着实令人好奇,曾在第一部闯过重重关卡的他们再度回到游戏世界,将遭遇到什么样的危机才会不得不与猿猴部落“拍集体照”?面对世界上体型最大、最凶猛的灵长类动物山魈,他们又该如何脱离险境逃出生天?经历过多次考验的勇敢者们究竟会在片中面对哪些前所未有的困境?接受哪些难度更大的挑战……海报带给影迷无数疑问,同时也让人对于《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更加充满好奇与期待!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爆“全猿回归”海报 致命关卡爆表升级

原班人马集结人物内核巨变凶猛野兽激增关卡场景升级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强势回归大银幕,原班人马也悉数登场。但最为奇妙的是,小组成员却发生了大转变:患有心脏病的斯宾塞爷爷化身“勇石博士”领队四人组;黑人老爹变身嘴炮功力十级的龟速行李手“莫森·芬巴”;发福地质学家“谢利利·奥布伦教授”不再是沉迷于自拍与恋爱的万人迷贝瑟尼,换成了高大威猛的弗里奇;唯一没发生角色转换的幸运儿是“性感打女“萝比·旺德豪斯”,继续由女学霸玛莎操控。外型没有变化的经典组合,内核却发生了巨变,看点十足。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爆“全猿回归”海报 致命关卡爆表升级

从此前的预告片可以看出,这次再度进入游戏世界,关卡进行了全面升级!除了怪兽时常出没的原始丛林,场景还将拓展到杳无人烟的沙漠、极度严寒的雪山、随时会坠入深渊的峡谷等多处令人意想不到的冒险场景。相比前作,观众将与主角一同体验更多重关卡的考验与更刺激的视觉冲击。除了山魈的围困与追逐,还有巨型鸵鸟狂奔而来,就连最为熟悉的丛林,也增添了更多意想不到的可怕野兽。面对突如其来的致命威胁,勇敢者四人组时而奋力逃生,时而拿起武器正面迎敌,时而互相扶持勇度难关!

《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爆“全猿回归”海报 致命关卡爆表升级

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由杰克·卡斯丹执导,四大主角“勇石博士”道恩·强森、“地质学家”杰克·布莱克、“性感打女”凯伦·吉兰、“龟速行李手”凯文·哈特将全阵容回归!为了拯救消失的同伴,四人组再次于虚拟次元集结。险象连连的游戏世界“闯关”难度相比前作爆表升级!即将展开一场惊险刺激又不乏妙趣横生的冒险之旅!影片北美目前定档12月13日,内地有望引进,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