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离婚后首合体?马伊琍与小姐妹嘟嘴卖萌自拍,文章坐角落背影孤单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18 18:53

文章和马伊琍宣布离婚后,夫妻俩就再也没有合体露面过,马伊琍先是带着女儿去外国散心,回国后参加各种颁奖典礼收获颇丰,事业再上一层楼的马伊琍状态好到爆。而文章则扎根剧组专心拍戏,前段时间因为朝路人扔手机被群嘲。

10月18日有网友晒出一段视频爆料称离婚后文章和马伊琍仍然一起参加聚会,从画面中能够看出马伊琍和一群小姐妹聚会,大家还一起冲着镜头嘟嘴卖萌,看起来气氛相当欢乐。

画面中墙角里坐着一位穿着黑色T恤上衣的男子,他戴着棒球帽低着头,翘着二郎腿,独自坐着的背影看起来有点孤单。

爆料的网友表示这位穿着黑色上衣的男子不是别人,正是马伊琍的前夫文章。不过由于画面模糊,我们并不能断定这就是文章本人,但是视频中这位和小姐妹们嘟嘴自拍的短发女士确实是马伊琍。

因此还有不少网友猜测这是不是意味着马伊琍和文章准备复婚了?

马伊琍和文章之所以选择离婚,肯定是这段婚姻走不下去了,两个人分开才是最好的结果,而且离婚这种事情不是小事,婚姻不是儿戏,所以马伊琍和文章应该不会这么草率地决定离婚后再复婚。

近日马伊琍在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也侧面透露她与文章离婚的原因,马伊琍表示她在生活中“选择做让自己觉得舒服的事情,吃让自己觉得快乐的东西,跟让自己觉得开心的人在一起,不选择和我不喜欢的人在一起,或者打交道。”

所以马伊琍和文章离婚的原因归根结底是感情走到了尽头,即便两个人爱情不在了,但是还有孩子作为羁绊,马伊琍和文章也可以以朋友或者亲人身份继续相处,所以即便真的一起参加朋友聚会也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