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绍峰自曝爱上赵丽颖原因,质疑老婆对他不是真爱感到很卑微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30 19:52

冯绍峰自从与赵丽颖结婚之后两个人很快就有了孩子,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不少网友质疑冯绍峰对赵丽颖的感情,因为早前冯绍峰感情史比较丰富,赵丽颖的粉丝们担心冯绍峰对颖宝不是真爱,然而最近冯绍峰录制综艺节目,暴露了自己在家的真实地位,实在让人意想不到!

10月28日最新播出的综艺节目《奇遇人生》中]冯绍峰谈到赵丽颖最吸引自己的一点是,自己性格优柔寡断,对方则思路非常清晰清切,可以给自己指引。

不过冯绍峰也因此在赵丽颖面前感到很没有自信,他有时候还质疑赵丽颖为什么能够看得上自己,甚至还怀疑赵丽颖之所以嫁给他只是因为她想要结婚,而不是真正的喜欢他。

而且冯绍峰还在节目中吐槽赵丽颖到现在都没有给他婚戒,看到这里不少网友调侃冯绍峰的男女主剧本拿反了,他更像是一位老娇妻,对老婆无限崇拜,爱得深沉,而赵丽颖则性格直爽,更像是一位洒脱的“大丈夫”。

不过从这一点也能够看出在他们家里,赵丽颖是真正的一家之主,早前冯绍峰在节目中不小心透露儿子的小名叫“想想”,他直言自己吓得胆战心惊赶紧给赵丽颖打电话报备,得到允许之后,冯绍峰才放心下来。

试想一下,如果上面的这些话是赵丽颖说的,那么冯绍峰肯定会被骂的很惨,但是现在从冯绍峰嘴里说出来,粉丝们反而放心了,因为这也说明了冯绍峰对赵丽颖是真爱,颖宝的选择没有错。

冯绍峰和赵丽颖从同事到相知相恋再到结婚生子,每一步都让人感到意外,两个人直到现在连婚礼都没有举办,这也很有赵丽颖的风格,或许在她眼中,盛大的婚礼只是一个形式,两个人相知相爱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