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恋情石锤?与绯闻男友约会视频曝光,又亲又抱超劲爆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31 20:35

2017年底,李小璐“做头发事件”轰动整个娱乐圈,她被拍到在男歌手PG One家中度过一夜,而当天贾乃亮则在家直播,有网友问李小璐去哪了,他嘻嘻傻笑,回答说老婆弄头发去了。

事情发生后,李小璐和PG One相继发声,PG One说自己只是把李小璐当嫂子,所以没有太避嫌。李小璐说当时马苏也在场,她们只是在讨论电影筹备的事情,二人双双否认恋情。如今将近两年过去了,正当大家渐渐遗忘这件事时,又有网友曝光了一段超级“劲爆”的二人同框视频。

视频中,李小璐散着一头长发,上身穿着一件黑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身材凹凸有致,非常性感。PG One则上身穿着一件白色T恤,下身搭配黑色超短裤,打扮很油腻。

孤男寡女在一个房间内勾肩搭背拍小视频,二人并没有避嫌,互动超级亲密,视频结尾,PG One甚至用右手环抱住了李小璐,李小璐双手托腮,依偎在男方怀中,心情甚好。如此亲密的肢体接触,应该不是普通的朋友关系,看起来更像热恋中的小情侣。

而且视频不只这一段,另外一则中,李小璐和PG One穿着同框情侣卫衣,二人跟随音乐舞动,情到浓时还嘴对嘴亲上了,最后,李小璐还娇羞的靠在了男方的肩膀上,非常亲密,疑似恋情石锤。

目前该视频的拍摄时间还无从得知,不过从二人的穿搭来看,应该不是现在。对此网友纷纷评论:“他俩还在一起呢??好玩不过嫂子”、“亲的那一刻,我吐了”、“有情人终成眷属”。

不知道贾乃亮看到这两段视频会作何感想,最心疼的还是甜馨,坐等当事人回应~

 

责任编辑: 4063ZR

责任编辑: 4063ZR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