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岁冯巩近照一头黑发精神矍铄,与外国人吃饭一句话彰显高素养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08 14:54

冯巩作为国内知名小品演员,每年的春晚上都少不了他的身影,近年来除了在春晚舞台上能够看到他的身影以外,私下里冯巩变得十分低调,近日有网友罕见偶遇冯巩与外国友人吃饭,席间他的一个举动彰显高素养。

10月8日有媒体晒出一段冯巩的视频,画面中61岁的他一头黑发,虽然已经年过60但是冯巩看起来依旧很显年轻,与记忆中的模样几乎没有太大差别。冯巩穿着一件湖蓝色马褂打扮得十分低调。

从视频中能够看出,冯巩这次是私人聚餐,与亲朋好友在一起吃饭的冯巩非常放松,席间他侃侃而谈,他的身边坐着一位外国友人,冯巩在吃饭的过程中对外国友人竖起大拇指并夸赞自己的祖国“中国最棒了!”

从冯巩竖拇指哥以及说“中国最棒”时候脸上的表情能够看出,他对自己的祖国真是爱得深沉。

冯巩十分注重保护自己的隐私,在网站上几乎搜不到任何与他有关的娱乐八卦新闻,他在1983年就与妻子艾慧结婚了,婚后这么多年来冯巩从来没有被曝出过任何负面新闻,两个人婚后育有一个儿子,今年已经35岁了,儿子性格也十分低调,几乎从来没有借助过父亲的名声在公开场合露面过,如今冯巩的儿子已经是某公司的CEO,在IT行业取得不俗的成绩。

近年来冯巩在春晚上的表现褒贬不一,不少网友表示冯巩的作品变得越来越不好笑了,然而春晚看的是情怀,对于很多网友来说,在春晚上看冯巩的作品已经变成了一种习惯,至于搞笑不搞笑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吧?如果哪一年没有他的那句“我想死你了”,估计观众朋友还会感到万分怀念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