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星为知名支持人做证婚人,一身红裙比新娘还喜庆,二人关系超好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08 14:54

余声是安徽卫视当家女主持,曾主持过《超级演说家》,从业十余年,履历非常精彩。她不仅主持功底好,颜值也非常高,经常被网友称撞脸张馨予,因为身材窈窕气质佳,还曾获得过2009年世界小姐的中国区冠军。

10月7日是32岁余声的大喜之日,她和圈外男友,自己的小学同学终于修成正果,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当天婚礼现场众星云集,尤其是主持名嘴们都到场祝贺,其中金星就是二人婚礼的证婚人。

52岁的金星穿着一身大红色束腰长裙亮相,比穿婚纱的新娘还显得喜庆,她在精致妆容的加持下,显得愈发优雅美丽,气质凸出。金星和余声虽然年龄相差有20岁,但二人却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经常在一起搭档主持节目,金星甚至在节目中催婚过余声,当时余声还回答“早呢”。

金星在婚礼现场爆料称自己从不去担任别人的证婚人,对于这样的邀约,她亲自回绝过好过次,至于这次破例做余声婚礼证婚人的原因,金星坦言因为自己喜欢说大实话,每次看到新郎新娘不般配的时候,都没有办法自己骗自己祝福他们白头偕老,她说:“实在说不口”。

金星在娱乐圈是出了名的毒舌,以前其主持的节目《金星秀》就以“敢说”著称,很多明星都不敢轻易上她的节目,除此之外,她还经常和网友打嘴炮,骂起人来丝毫不留情面,十分耿直,这次在婚礼上,金星老师也算是有感而发了。

《金星秀》停播后,金星也一直没闲着,近段时间还和杨幂、沈腾等人主持一档综艺节目,金句频出,魅力超级大,深受观众喜欢,希望能看到更多金姐的作品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