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奕时隔三年感谢马伊琍,开口谈入狱前夫,曝未向女儿隐瞒家庭事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08 17:50

8月28日,黄奕前夫黄毅清因为寻衅滋事罪和贩卖毒品罪被正式批捕,引发热议。近日,黄奕接受某媒体的专访,间接谈到了锒铛入狱的前夫。

黄奕表示不会向女儿隐瞒家庭的事,“对于大人之间的纷争,我没有太多向她解释。但是她碰到了这样一个家庭,在网上一直被讨论,我不能够去隐瞒这个事实,也不能够把它忽略掉。这些事情发生之后,我有告诉她。”这也从侧面说明,黄芊玲或许已经知道爸爸入狱的消息。

黄奕透露从未教女儿恨过爸爸,有时反而会告诉她:“爸爸妈妈永远是你的亲人,不管你今天是什么样子,我们都会爱你,所以你不要讨好任何人,你要爱你自己。”这是一种非常明智的教育方式,可以使黄芊玲一直在爱的包围中健康长大。

采访中,黄奕还公开感谢了马伊琍。2016年,在黄奕饱受网络暴力,事业停滞不前的时候,前夫黄毅清一声不吭带走了女儿,并对女儿称妈妈家暴爸爸,黄奕无奈之下发微博求准,在所有人唯恐避之不及的时候,马伊琍站出来替转发了黄奕的微博,并义正言辞地警告黄毅清放过孩子。

时隔三年过去了,黄奕回忆起那段经历时,依然对马伊琍心存感激,她说:“其实我很怕连累别人,我就感谢了她(马伊琍)一下,她说,是朋友就不用说这些。好朋友不是嘴上说出来的,一个行动就让你内心很有力量。”

马伊琍和黄奕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二人一起合作过《还珠格格》第三部,一个饰演“紫薇”,一个饰演“小燕子”,二人的友情从戏内延伸到了戏外,至今还有联系,经常在一起交流育儿经,关系超好。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