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穿露脐装大秀小蛮腰,接甜馨放学在路边卖力凹造型拍视频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09 14:30

李小璐现在的生活过得十分平静,前段时间有媒体爆料称她投资开了一家服装网店,对于新店李小璐也十分上心,自己当模特拍宣传片,除此之外,她的生活重心就是女儿甜馨了。

10月9日有媒体拍到李小璐接女儿甜馨放学的照片,在接女儿之前,李小璐与助理兴致勃勃地逛街,她穿着一件柠檬黄短上衣搭配高腰阔腿裤,露出自己的小蛮腰,身材曲线傲人,一点都看不出已经是38岁的人了,她的皮肤和身材保养得与少女无异。

期间李小璐似乎心情不错,她站在路边凹造型,并且让助理帮自己拍摄视频,心情十分美丽,两个人还在逛街途中去了奶茶店一趟,随后李小璐才与助理上车一起接甜馨放学。

到家后李小璐帮女儿拿着书包,母女俩边走边聊关系颇为亲密,画面十分温馨。

现在李小璐是彻底放弃复出的道路了,之前她主演的影视剧悄悄开播,但是并没有激起什么水花,也没有明星愿意为李小璐转发帮助宣传,不仅如此,前几日她38岁生日,微博上没有一个明星为她送上祝福,贾乃亮也没有任何表示……

李小璐早前因为那场风波名誉受损严重,虽然后来她力证清白但是造成的损失已经无法再挽回了,现在几乎没有商家愿意和李小璐合作,也没有导演愿意找她拍摄影视剧,李小璐在娱乐圈的发展可以说是举步维艰。

而李小璐与贾乃亮之间的感情生活也成为娱乐圈一个未解之谜,两个人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互动过了。

不过现在她似乎也不在乎娱乐圈中的是是非非,李小璐专心经营自己的服装店,空闲的时候带着女儿出去游玩,这样平淡的生活似乎也很不错。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