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4岁郭达近照脑门油亮,疲态尽显睁不开眼,手撑膝盖强打精神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09 14:31

郭达是家喻户晓的喜剧演员,他曾经连续多年登上春晚舞台表演小品,为观众带来欢乐。他和蔡明曾经是黄金搭档,表演的《浪漫的事》、《邻里之间》等等都是经典。随着年龄增长郭达像众多老艺术家一样退出春晚舞台,但在观众心中的地位依旧高。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许久未见的郭达近照,他穿着白色的Polo衫和黑色西裤打扮朴素,正坐在椅子上开会,消瘦不少头发花白稀少感觉很憔悴。

郭达的标志性造型就是谢顶发型露出亮亮的大脑门,这次也一如既往。虽然他皱纹密布明显衰老但感觉气色红润很健康。据悉当天郭达是在讨论新节目的录制情况,许久没见到他的观众都倍感期待,希望早日见到新作品。

郭达毕竟年过花甲,体力不能和年轻人相比,他坐在椅子上略显疲惫,还不断闭门养神。后来干脆用手撑着膝盖缓解,也是真的累了,希望他敬业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

这两年最多关于郭达老师的消息就是他撞脸杰森斯坦森,退隐多年的他意外成了网红,不少网友恶搞他们的照片对比,做成了各种表情包。不过郭达从没有回应过这件事,对于年轻人的调侃可能就是一笑而过吧,他生活的很低调,尤其是蔡明的搭档换成潘长江之后更是几乎被年轻一代观众遗忘。

当初和郭达一起活跃在小品舞台的艺术家还有黄宏、巩汉林等人,他们多才多艺实力不俗,但名气最大,观众缘最好的还是小品王赵本山,他的“黑土”太过经典,是别人难以超越的艺术高峰。

如今这些老艺术家都退出了舞台,小品的辉煌时代也过去了。看到这些演员逐渐变老,大家心里也不是滋味。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