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明星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颖带儿子游玩被赞接地气,自曝小学时成绩倒数被妈妈拽着辫子走

明星 东方新闻网 2019-10-09 17:12

10月9日中午有网友发文表示偶遇baby带着儿子小海绵在游乐场玩耍,当天她穿着黑色的休闲卫衣,将自己娇小的身躯藏在宽大的衣服后面,头上戴着一顶渔夫帽,为了低调她还戴着口罩。

照片虽然没有放出小海绵的正脸,但是从背影看去,小家伙一头浓密的秀发相当亮眼,他还穿了一双荧光绿色的运动鞋,打扮得很时髦,小海绵依偎在妈妈怀里看起来乖巧听话,而baby推的平价婴儿车也被网友大赞接地气。

Baby最近一段时间凭借着高颜值在韩国大火了一把,事业如此繁忙的她居然还有时间陪伴儿子外出游玩,真的是一位尽职尽责的好妈妈。

与此同时还有媒体放出baby近日接受媒体采访的内容,她回忆起自己的童年,发生过不少令人啼笑皆非的趣事。

Baby说自己小时候学习不好,四年级以前学习成绩总是倒数,有一次考试失利母亲被老师请到学校去训话,当时妈妈非常生气,被训完话后气得直接拽着baby的辫子从学校走到家。

不过也正是这件事刺激baby要发愤图强好好学习,最终她通过自己的努力考试成绩有了质的飞跃,还当上了中队干部,baby感慨表示“学习就是得一步一步走,真的没有捷径。”

看来baby小时候脾气也很倔强,现在她也是一位妈妈了,不知道对于儿子小海绵的教育baby是采取什么态度呢?不过从baby回忆自己小时候学习趣事能够看出她对待学习的态度还是相当积极充满了正能量。

而且从baby平时陪伴儿子的细节之处能够看出,她对小海绵真的是相当温柔细心,小海绵在公共场合表现得也相当乖巧懂事,小小年纪都已经会说英语了,这些都离不开baby和黄晓明的悉心教导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